人工植牙

人工植牙

植牙-牙齒修復的新選擇

每個人都該有一口健康的牙齒,以及令人心曠神怡的笑容。近年來,應用在牙齒美觀的技術己有極大的進步,因此您無須再屈於那些惱人的牙齒問題。

 

植體加上瑞典瓷牙冠,不論在外觀或是使用上,都與您原有的牙齒沒有兩樣。永久性植體可說是最佳的假牙替代物,有了它,就能找回您失去已久的甜美笑容和咀嚼食物的能力了。

 

何謂人工植牙?

牙科植體為一種小型的鈦金屬螺絲,作為缺失牙根的替代物,牙科植體可以安裝於上顎或下顎。拜鈦金屬的生物相容性之賜,牙科植體會與骨骼逐漸融合,並成為替代牙齒的良好基座。牙科植體可以用於單顆或多顆缺牙的替代解決方案中。

 

植牙的好處

安裝在牙科植體上的替代牙齒在外觀、質感和功能上與正常的真牙可說大同小異,也就是說您可以安心吃任何您喜歡的食物。但最重要的是,牙科植體能具體改善您的生活品質。只要進行這項用久性的療程後,從前因牙齒問題所造成的不便和憂慮將從此一掃而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