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電腦導航微創植牙

3D電腦導航微創植牙

只有3D電腦導航微創植牙手術,
可在較少診療次數中為您造就美齒笑顏

 

每個人都該有一口健康的牙齒,以及令人心曠神怡的 笑容。近年來,應用在牙齒美觀的技術己有極大的進步,因此您無須再屈於那些惱人的牙齒問題。

 

3D電腦導航微創植牙手術 可同時完成植入植體、牙冠或牙橋的放置,而且可應用於任何患者適應症,通過使用常規製模或電腦輔助3D設計,它將在手術前向您展示植體精確的位置,深度,角度,並且避免 掉手術中的危險因子。

 

實際上,這意味著只需要較少的診療次數,您即可擁有功能及外觀良的新牙齒。

步驟輕鬆簡單

3D電腦導航微創植牙手術是一款革命性的治療規劃與手術治療系統,有助於無比精準、輕鬆地將口外設計實行於口腔。

 

而且3D電腦導航微創植牙手術的診療屬於非常安全的微創手術,所以在診療後不需很長的復原時間,令您能立即再次投入社交生活。

 

微創治療的好處

減少診療次數

通過使用常規製模電腦輔助3D設計,它將在手術前向您展示植體精確的位置和深度。

 

可以立即發揮功能的牙齒

適當的條件下,當植入植體後,隨即套上預先製做好的牙冠或植體牙橋,令您擁有可 即時行使功能的牙齒。

 

減少疼痛和腫脹

由於這 技術使用了不翻瓣的治療方式,能把創傷程度減低。相對傳統治療方式,大大減少了疼痛及腫脹的情況。
 

較短的復原時間

3D電腦導航微創植牙手術的診療屬於微創手術,令您能立即再次投入社交生活。

 

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法

3D電腦導航微 創植牙手術牙科植體的效用持久,甚至能用上一輩子。
 

重拾快樂的生活

美麗的新牙齒能令您重拾自信,它們可以改變您的生活。